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静开美甲店亏损百万 为翻本上北大求学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6日10:25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天,李静是以老学员的身份,出现在了北京大学奢侈品管理项目研修班的开学典礼上。而作为已经有着公司老板,以及电视节目主持人双重身份的她,之所以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北大充电,也完全是因为自己的一次惨痛经历。

  其实,去年这家美甲店开业之初也是搞得轰轰烈烈,戴军、王海珍都是股东,在开业当天连娱乐圈的大姐大那英也专门前来捧场。没想到店没开多久,就让李静等人陪的血本无归。

  所以,当听说北大开设了这个专业之后,李静也是立即报名,除此之外更是力邀圈内好友小宋佳、瞿颖、李宗翰、金海心等人一同学习。当天,作为第一期学员的师姐李静,也是在现场告诫这些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