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董拍摄MV 大导演大明星纷纷前来探班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5日23: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SHE送米酒“借花献佛”周杰伦现场秀魔术
·视频:五月天签唱会力争第一名 呛声追平周杰伦
·视频:周杰伦为求突破秀蛇舞 不顾质疑只看销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周杰伦10月份才刚推出最新专辑《魔杰座》,MV却早在4月份就已经在香港拍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MV在五星级饭店的总统套房拍摄,又尽收香港夜景怀抱浪漫,让这首由他填词作曲的歌曲展露唯美气息!此外又借来跑车“幽灵之子”在香港老街取景,袅袅炊烟营造出悲伤气氛,当时已经感冒的周董还不惜让洒水车把自己全身淋湿,就为了要更有意境效果!而香港国际大导演刘伟强以及余文乐也前来探班,关心周杰伦MV拍摄状况,周杰伦与跑车,加上刘伟强、余文乐在现场,顿时让大家笑说有拍摄《头文字D》的错觉!

  这趟MV拍摄刘伟强导演特别介绍制片帮周杰伦找很多好地方,包括香港五星级的总统套房还有老街,这间总统套房的户外可把香港夜景尽收眼帘,周董还是第一个用这个地方拍摄的导演!刘伟强说:“这是九龙唯一可以看到这么漂亮景致的地方,夜景会更不得了。”周杰伦也不禁露出赞叹口吻说:“看一下四周的风景,真的是吓疯了!这次实在非常感谢国际大导演刘伟强请制片帮忙!”总统套房的户外有一座游泳池,曾经在《阳光宅男》MV里担任女主角的王思平,这次在周导的指挥下纵身跃入池中,摄影师在泳池里捕捉她的曼妙泳姿,把她拍得宛如美人鱼!

  香港老街的这个场景也拍得非常有味道!红砖墙的建筑古屋、酷酷的跑车“幽灵之子”,在现场袅袅炊烟气氛烘托下,一身嘻哈装扮的周杰伦跳着嘻哈舞步,还不时展露足下的滑步技巧!和这首R&B情歌非常相衬!而原本就感冒的周杰伦,为了要更有意境效果,不惜让洒水车把自己淋成落汤鸡!这支MV拍了两天,辛苦的拍摄工作甚至直到隔天的凌晨三点多才收工。周董雨中跳舞很唯美,不过却也让工作人员担心他的身体!连来探班的刘伟强和余文乐都夸周董是为了完美不怕辛苦的艺人。难得到香港拍MV,周董的行踪自然是狗仔追逐的焦点,连在这老街上取景,狗仔的镜头也在四面八方,不管从高窗或是顶楼居高临下,狗仔已经是大剌剌的在拍,工作人员反拍狗仔,惊呼香港的狗仔应该全来了!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