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央视名嘴“不务正业” 纷纷出去“当官”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23: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央视中秋晚会明星云集 林志玲确定当主持
·视频:《破茧而出》重磅登央视 罗海琼大呼精彩
·视频:林志玲惨遭央视“抛弃” 吴佩慈接棒秋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当名嘴王志到达云南出任丽江市副市长一事还在被人们津津乐道之时,昨天又传来消息,另一央视著名主持人——已在文化部当官的张政再获升迁,走马新疆,出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助理一职。而央视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央视主持人离开岗位去任官都是挂职锻炼,终有一天是要回去的。

  昨天,张政此前单位——文化部中国演出管理中心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张政新疆从政的消息是真的。张政已于10月22日出发前往新疆。 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组织部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昨天也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他还表示,张政已经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张政是挂职锻炼还是把所有关系都转过来了?”对于记者的问题,该工作人员不愿意多说,“具体情况只有去问领导和具体负责人,我们也不清楚。”

  据有关人士透露,张政的名字已出现在10月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与上海市党政代表团的座谈会名单上。张政和新疆早有缘分,2007年,他曾受聘为新疆财经大学客座教授。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