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钢铁侠”与“灵魂歌王”演绎《独奏者》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21:2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钢铁侠》洛杉矶首映 男女主角红毯走秀
·视频:《钢铁侠》今晚零点首映 迎战成龙李连杰
·视频:《钢铁侠》为和平而战 天才打造神奇盔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赎罪》导演乔·怀特(Joe Wright)执导、“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与“灵魂歌王”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联袂出演的新片《独奏者》近日发布了宣传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部将目标瞄准明年奥斯卡的力作。

  本片的内容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是洛杉矶时报的专栏作家,生活事业都不顺利的他偶然被路上一位街头艺人的琴声吸引,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