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 夏乐团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9:2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23日晚7点,“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激情上演。当晚演出的9组选手带着各自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在京城夜场PK了一把。

  为支持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发掘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支持优秀原创音乐人,红牛联合搜狐音乐举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上线,网友的支持热度就非常高,继上个月的活动征集掀起一轮高潮后,本月的活动将有同样劲爆精彩的能量音乐呈现,本月有800多首作品参与,竞争异常激烈,由著名音乐人和和网友共同从中选出了十个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入围现场表演。

  对于比赛,谢天笑称很难得看到这样支持原创音乐的比赛,但因为乐队风格各不相同,所以很难取舍。但痴人在原创音乐道路上的坚持和痴心让人感动。当然,其他乐队也是非常优秀的,看好这些乐队,希望他们能坚持自己的原创音乐道路。

  红牛公司和搜狐音乐联手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支持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通过本次活动和搜狐音乐的平台,让更多的优秀音乐和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有一个展示自己和自己作品的机会。

  另外为了鼓励那些为原创音乐在不断努力奋斗的音乐人们,红牛也特地为本次参加演出的选手准备的精美礼品,其中表现最优秀痴人乐队获得了“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大礼包-一把价值万元的吉他,其他选手也会获得红牛特意准备的大礼包,以及1000元的音乐奖金,作为对大家坚持原创、坚持能量音乐的鼓励。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到12月,每月都将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十个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进行现场演出,年终还将举行年度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