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最新功夫巨献《夺标》精彩片花-螳螂篇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1:0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夺标》故 事 简 介

   “夺标” ~~ 有能者夺之!

  30年代,中国决定派出69人的运动代表团及9名中国武术表演团,正式踏上世界的大舞台"世运会"。张凤(张卫健)拥有一身非凡武艺,为了追求年轻赛女跑手雁羚(黄翠如),搏红颜一笑,张凤誓要成为中国武术队代表,与好兄弟关树宝(谢苗),捱过日以继夜的刻苦锻练,遇上群雄踢馆,闯过无数次严峻考验,二人终凭真正实力,在选拔世运武术代表资格的大擂台上,跟各门各派的高手作最激烈的武术决战。同时间,雁羚亦成为中国参加世运会"夺标"的希望,可惜一次意外,令雁羚无法踏上世运征途,更令张凤伤心欲绝。中国体育代表团和武术表演团终在上海码头坐船出发前往世运,中国选手及武术队员浩浩荡荡踏上意大利邮轮的历史时刻!他们面向世运这个梦想,中国踏出了历史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