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百搭配饰迅速打造新“饰”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03:13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陈德容性感低胸搭耳环豪气OL
·视频:美丽俏佳人 张茜自搭方形手镯OL大胆尝试
·视频:美丽俏佳人 百搭配饰迅速打造新“饰”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美丽俏佳人》是中国一档全演播室制作节目,联合众多明星献身说法的大型美容时尚秀节目。 睿智李静不再Talk Show,挑起美丽掌门人,坐上《美丽俏佳人》主持第一把交椅,美丽宣言:我不完美,我将寻求改变。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被一个人、一句话影响着改变着。我们无法停止这种行为,因为我们的心永远装满着念头,千方百计想要让自己快乐、美丽,活的像一个仙子!但是面对全球的各方时尚报道,女人们总是手足无措,无法拿捏住让自己一步步走向完美的尺度。或者,根本不知道如何让自己的生活闪亮升格?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打开微妙的《美丽俏佳人》美人通关手册,体验一下从初生小妇变成时尚主角的过程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