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法蓉曝梅艳芳遗产内幕 担心妈妈乱花钱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00:3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梅艳芳孤独一生 难披上嫁衣最终抱憾离世
·视频:反对“保金外流” 梅艳芳遗产风波未平息
·视频:回顾百变天后梅艳芳 坏女孩形象深入人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2日,香港著名演员陈法蓉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梅艳芳之所以会定每月只给覃美金固定生活费的遗嘱是怕她花钱大手大脚。

  据悉,梅艳芳曾在自己的遗嘱中这样写道:“每月给母亲7万元生活费,其余则分别给姨甥、侄儿当教育基金,将物业赠送好友刘培基等。”不过,梅妈一直坚称,梅艳芳是在神志不清的状态下签订的遗嘱,并希望独得上亿元遗产。

  对此,陈法蓉表示,无论梅艳芳生前安排的每月7万元的生活费是多是少,都是她为人子女的心意,更何况梅艳芳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在为母亲做长远打算。“其实梅姐是担心母亲理财不善,如果一次性将遗产交给母亲,她可能短期内就会花光,所以才做出了每月支付7万元生活费这种细水长流的打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