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狗明星闪耀《马利和我》 人狗大战抢内衣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22: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由《时尚女魔头》的导演大卫·弗兰科尔(David Frankel)执导,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欧文·威尔森(Owen Wilson)主演的影片《马利与我》发布了宣传片。虽然两位主演星光熠熠,但影片的主角却是一只可爱的小狗。 故事发生在1990年,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威尔森(Owen Wilson)饰演的杰罗甘夫妇刚刚结婚不久,两人的事业都很成功,一起住在佛罗里达的新房里。夫妇俩原本打算要个孩子,但是又怕自己没经验应付不来,因此打算提前体验一回,先从照顾小狗开始。拉布拉多犬马利就此走进了他们的家庭。马利天性活泼好动,四处惹麻烦,连宠物训练学校都拿它没有办法。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马利逐渐成为了杰罗甘一家不可缺少的成员。它的纯真、善良,和他对主人无怨无悔的付出,使杰罗甘一家经历了许多美好的瞬间……

  不同于日本电影《导盲犬小Q》和《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走煽情催泪路线,影片《马利和我》是一部标准的美式轻喜剧。片中的马利更是个顽皮捣蛋的“坏狗狗”,虽然会把家里折腾个天翻地覆,但当他眼神无辜地望着你,温柔地靠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又会感到无比的欣慰。就像欧文·威尔森(Owen Wilson0029在片中说的:没有什么事情比得上养大一只属于自己的狗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