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弗罗斯特对话尼克松》 伦敦盛大首映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22:1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美国总统一直是好莱坞政治片青睐的主题,不过除了华盛顿和林肯这些里程碑式的人物外,因为窃听丑闻而被迫辞职的尼克松要算是“触电”最多的总统了:早在1976年,由达斯汀·霍夫曼和罗伯特·雷德福主演的经典影片《总统班底》就将“水门事件”搬上了银幕。

  此外,关于尼克松最著名的作品就要数奥立弗·斯通的史诗传记片《尼克松》了,老牌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呕心沥血的在银幕上塑造了这位一世英名毁于一旦的政治家,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片没有漫长的时间跨度,而仅仅讲述了“水门事件”5年后尼克松接受弗罗斯特采访的经过,因此可以表现的比较细致,将尼克松的人格和心理状态准确的呈现出来。

  影片的高潮自然是弗罗斯特与尼克松的对话场面,两位资深演员都有非常精彩的发挥,无论是反思的美国的政治制度还是玩味演员的表演,《弗罗斯特对话尼克松》都具有相当的欣赏价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