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冰陈小艺首度合作 工厂里面大打地道战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20: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小艺出演抗震题材话剧 由妻子变成保姆
·视频:陈小艺“扮嫩”首演80后 惨遭濮存昕调侃
·视频:川妹子陈小艺 馒头店的老板居然不会揉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地道战》以其独特魅力受到几代中国观众喜爱,观众高达18.9亿人次,雄居百年中国电影之首。如今,一部以地道战为背景的电视剧《地道英雄》正紧锣密鼓地在筹备之中,并有望于下月开机。

  《地道英雄》的总策划唐蒙表示,虽说都是以地道战为背景展开,但《地道英雄》绝对不是电影《地道战》的翻拍版,而是以地道为平台,将抗战英雄平民化、个性化,并融入了不少的喜剧元素,让观众看起来感觉不会像其他战争片那样沉重。

  在地道里,观众可以看到爱情、风情、危情。《地道英雄》有着现实主义作品的生活质感,也有着另类抗战故事的传奇元素,展现的是平民英雄和普通百姓在抗战中的智慧。

  《地道英雄》创作团队还有着独特优势,导演丁黑就是地道战的主战场——冀中平原的人,父亲当年就是平原游击队的队员。编剧之一邢进的父亲是当年电影《平原游击队》的编剧。在剧中,陈小艺挑战自己,出演双胞胎的一对抗日姐妹;何冰这次轻车熟路,再演敌后武工队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