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卡梅隆-迪亚兹来京做环保 竟开会七小时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0:34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部《霹雳娇娃》让许多中国人知道了,在美国有一位会功夫的女星叫卡梅隆迪亚兹。而她那一张和罗伯茨茱莉亚一样的大嘴,更是让喜欢她的人们印象深刻。近日,这位大美女却神不知鬼不觉的悄悄出现在了北京。

  没想到这位国际影星,第一次来到内地却是一身灰色职业套装装扮,一眼看去除了那张迷人的脸外,浑身上下没有一丝大明星的气息。原来一直热衷环保的她,是被邀请参加以环保为主题的会议。从上午八点到中午十二点,迪亚兹都是一直坐在前排认真的听着略有些枯燥的演讲。尽管如此但是她依然听的十分认真,面带微笑没有半点无聊的表情,唯一的小动作就是坐久了,会在座位上扭扭腰,活动一下筋骨。

  迪亚兹的认真劲,也正证明了她对环保事业的热衷。直到会议休息间隙,她这才恢复了自己作为明星的身份。当然,没有开始耍大牌,而是随和的和周围的人合影,给他们签名。

  让搜狐娱乐播报记者感到惊奇的是,虽然迪亚兹一身服装很低调,但是她浑身的首饰确充满着中国味道,手指上、手腕上均带着中国传统的玉戒指、玉镯,使得这位明星难得的流露出一种朴素而又优雅的气质。上午的会议结束后,卡梅隆迪亚兹还将继续参与下午三个多小时的会议,首次来内地,竟然把自己的第一天全部花在了听演讲上,迪亚兹可是创下来华明星的新纪录。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