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姐妹花清理犯罪现场 为钞票《阳光清洗》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04:1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无畏上将高尔察克》 俄罗斯史诗战争片
·视频:《一个购物狂的自白》 拥抱物质倾诉女人
·视频:《爱情无限谱》纽约首映 轻喜剧献礼纽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罗丝·罗科夫斯基曾经是学校拉拉队长,如今已经年近30岁,带着个8岁的儿子生活。生活的贫困还不算什么,更尴尬的是她去以前同学的豪华大宅当清洁工时,她们都会谈起罗斯当年的美丽和风光。

  罗丝的妹妹诺拉也是个典型的失败者,一把年纪还与整天做着发财梦的父亲住在一起。

  但生活貌似有了转变的契机。罗丝从朋友那里得到一个发财的好机会:警署有个清理犯罪现场的任务。于是她与诺拉组成“阳光清洗”公司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

  由于片名中有“阳光”二字、有艾伦·阿金(Alan Arkin)主演、又同样走小成本独立电影路线,因此人们很容易把这部《阳光清洗》与2006年的那部《阳光小美女》联系起来。不过本片的基调要比“小美女”黑暗一些,不变的则是片中人物对美好生活孜孜不倦的追求。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