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脸部控油景甜给你支招 西南必用保湿乳液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02:41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不同地域美白大不同 东北人保湿霜不可缺
·视频:美容大王景甜大谈护肤经 西北温和最关键
·视频:脸部控油景甜给你支招 西南必用保湿乳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你是哪里人?不同地域因为气候不同,美白护肤方案也是不同的。不同地域美白又有什么样的小窍门呢?

  刚刚从重庆回来的景甜,近日受邀做客与时尚达人女主持李静的《美丽俏佳人》,引领风尚潮流的美容主编大谈护肤美容之道,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秘诀妙招。

  节目中,景甜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水嫩剔透的肌肤和高挑迷人的好身材,令在现场观众及嘉宾羡慕不已。以今年最流行经典的发型示人,青春逼人;一身洁白的公主裙,简约不简单的着衣风格秉承了一贯的行事风格――低调淡然。其间,景甜美丽变身为“环保俏佳人”,希望通过自己的言行举动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为节目增添了别样的亮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