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时装大师执导《美国名胜》 性感名模助阵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22:3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辣妹组合聚米兰 为意大利时装秀加油助阵
·视频:帕丽斯希尔顿忙副业 吹牛老爹纽约时装秀
·视频:新西兰女星蕾切尔·亨特 举办特殊时装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虽然美国只有短短二百多年的历史,但是由于其经济和科技方面的优势而造就了许多文化名胜和名牌产品。那么都有哪些东西可以归入这个领域呢?由托米·希尔菲格等人执导的纪录片《美国名胜》就堪称一部指导手册。 托米·希尔菲格这个人怎么这样面熟呢?没错,他就是那位时装设计大师,不过近期他把精力转移到了电影方面,并且找来超级名模芭尔·莱菲莉和作家约翰·莱维斯,一起拍摄了这部《美国名胜》。 托米·希尔菲格说:“我之所以请来另外两位领域的搭档,是因为不愿意让自己的意见主导整部影片。而且俗话说‘美女好办事’,所以名模芭尔就成了我们的记者”。 其实,除了真正意义上的“名胜”之外,这三位具有批判精神的创作者更多表达了一种反讽的意味,也就是把美国民间不那么良好、但是根深蒂固的习惯挖掘出来展示给大家。从这个角度来说,本片可以看作《波拉特:一个哈萨克斯坦记者游美国》的温和化版本。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