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东戒毒成功后 生活拮据靠酒吧卖唱度日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20:3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东再次吸毒 警方在其家中搜出吸毒器具
·视频:吸毒事件后谢东录制最新歌曲《此刻》
·视频:国际禁毒日谢东以身说法 现场深情献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点击进入

  曾经以一首《笑脸》唱红中国的谢东沉寂多年后,在今年年初因为复吸毒品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在进行了长达半年的戒毒后,十一前夕,谢东戒毒成功离开了戒毒所后,开始到北京一家酒吧驻唱表演。 2007年5月26日,经过先期侦查获得歌手谢东吸毒的线索后,警方于当晚在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的一处住宅中将谢东及其女友当场抓获。在其住所中的电脑桌里发现5袋白色粉末,以及几十粒彩色药丸。经过警方初步的检查这两种物品分别是冰毒和摇头丸。 今年3月初,因复吸被拘10天期满后,谢东及其女友被警方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今年9月底才戒毒成功离开戒毒所。日前,谢东出现在北京市五环的一个酒吧内。和一年多以前吸毒被捕时憔悴萎靡的状态相比,刚刚戒毒成功的谢东,身体有一些发福,精神状态也明显好了很多。 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谢东展示了极大的热情。即便是在唱歌时,对于酒吧内客人突然跳上台的合照要求一一满足,甚至还用现场征婚这样自嘲的方式来取悦台下观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