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版《红楼梦》片花 被称电视版《画皮》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11:43 | 作者:徐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版《红楼梦》剧组近日公布两分钟片花,网友评价弹多于赞,而意见集中在林黛玉过分“珠圆玉润”。

  片花主打宝黛钗但画面偏暗,背景音乐是日本名曲《故乡的原风景》,看来谭盾的作曲工作还没完成。片花中宝黛钗、贾母、晴雯、王熙凤、秦可卿等重要角色均有登场,其中以少年版宝黛钗三人的画面最多,宝黛躺在床上说耗子精故事、宝黛在贾母跟前捉迷藏的几个场景都表现出两人天真无邪、两小无猜的感情,宝钗的镜头大多是她个人的特写,气质清冷端庄。此外“贾琏持剑追凤姐”、“秦可卿托梦王熙凤”等几场重头戏在片花中也有表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