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吕良伟台词不过关 现场“妙招”引人笑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9日21:2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姬与国航交涉未果 中国残联声明要支持
·视频:这个吕后非我莫属 王姬主动请缨降低片酬
·视频:吕良伟普通话成大难题 王姬勤学服饰礼仪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北京海润荣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市海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大风歌》目前正在涿州影视基地拍摄。昨日,记者前往拍摄现场,采访了本剧主演吕良伟、王姬等人。

  《大风歌》以恢宏的构架、磅礴的气势,从刘邦建汉始,至汉文帝去世终,展现了从西汉建业到“文景之治”近五十年的风云画卷。记者昨日恰好看到一场群妃为刘邦跳舞的戏,场面宏大,让人感到一股大汉雄风。

  “我是学跳舞出身,今天不能一展舞姿,有些遗憾。”吕后的扮演者王姬笑着说,“吕后这个人物是我愿意演的。我曾经演过武则天,但她们之间有很多不同,吕后在历史上饱受非议,这次就是要客观地表现出她政治家的一面,并且还要把她对情敌以及政敌心狠手辣的原因做出分析。”谈到首次合作的吕良伟,王姬说:“我还没出道时,就看了他演的《上海滩》,他是我的前辈和偶像。这次他演的刘邦很有帝王之气。”吕良伟此次在剧中饰演刘邦可谓吃尽了苦头,每天总共要穿内外15件衣服,并且还要苦练拗口的台词。“在开拍之前,我看了很多书和资料,所以拍起来很顺利。”吕良伟介绍说,“演刘邦与我曾经演过的项羽所展现的霸气不同,最重要的是表现出他谋略的一面,他说的每句话都很有深度,让人心生敬畏。”对于搭档王姬,吕良伟更是赞赏有加:“王姬是个很专业的演员,感情非常丰富。她演的吕后很有威严,眼神很锋利。”

  据悉,《大风歌》由旅美华人作家李硕儒和湖南女作家张伟佳编剧,由著名导演黄健中和朱德承任导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