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汤唯张曼玉舒淇郭晶晶四大话题美女同台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9日21:0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曼玉携男友甜蜜亮相 干笑避谈梁刘婚礼
·视频:影后张曼玉用三部电影 甩掉港姐花瓶称号
·视频:蔡明亮玩火不成反烧身 张曼玉辞演其新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0月19日,北京,意大利时装品牌麦丝玛拉(Max Mara)庆祝诞生55周年,在北京举行一连串庆祝活动。18日晚,品牌举行名为“Starry”(星光熠熠)的盛大派对,同场更会举行时装展,大会已邀请了多名近日人气鼎盛的中港红星出席,包括张曼玉、郭晶晶、舒淇、名模马艳丽、裴蓓等,场面十分热闹。

  当天,出席活动的张曼玉以新发型示人,一直开心面对媒体,心情爆靓。其中久违露面的汤唯是被传封杀后首度在国内出席公开活动,她的出现一下子成了全场的焦点,甚至都压盖了国际巨星张曼玉。透过“优才计划”申请做香港人的汤唯,这两天也在港,故这次是由香港赴北京,当问及此事时,汤唯回应说住在香港都是公司的安排。她也透露目前暂无拍摄新片的计划。

  当走秀开场并且灯光聚集在模特身上之后,张曼玉、舒淇、汤唯、郭晶晶四人一改矜持模样,坐在台下滔滔不绝的聊天,还时不时对某件衣服点头称赞,直到结束,四人才依依不舍的分开。

  面对大批媒体阵仗,汤唯坦言“中秋节有传短信给王力宏”,张曼玉则对周董的拍戏邀约,直说“有好剧本就有可能”。

  汤唯一袭露肩宝蓝小礼服衬托出好气质,现场还有影迷直呼“支持汤唯”。对于是否取得香港身分证的敏感问题,她只表示若拿到,对她工作上比较方便。

  汤唯表示是否出席金马奖,她说看公司安排。至于有没有跟李安联络,汤唯指出中秋节有打电话给剧组同仁,记者追问是否打给王力宏时,汤唯愣了一下,随即笑道:“有传短信。”外界传闻汤唯复出声浪不断,但她对于《狼灾记》被换角,或是否演出《1949》,一律以不清楚回应,至于复出之作,她则说“看公司安排”。

  舒淇以一身雪纺洋装出席派对,她表示私底下见过汤唯一次,觉得她很漂亮、有气质。最近舒淇与葛优拍摄冯小刚的新戏,她透露双方合作愉快,直说没想到葛优脾气非常好,冯小刚则是个浪漫的人。至于金马奖,舒淇则表示因为宣传新片,无法回去参加。稍早舒淇才透露金融海啸让她身家少了一半。

  张曼玉备受品牌礼遇,不仅压轴出场,还是三人中唯一被安排穿上经典大衣的明星,直爽的她坦言“天气不冷”,但大衣穿起来还是很优雅。张曼玉表示展览的内容很丰富,让她有重新投入设计工作的灵感,她娇羞的说:“男友会给设计上的意见,不会管穿着风格。”但对于年底是否结婚的话题,她笑而不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