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演活阿Q勇夺“梅花奖”雷恪生执着舞台剧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9日06:3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演活阿Q勇夺“梅花奖”雷恪生执着舞台剧
·视频:天津姐姐朴实打动评委 雷恪生家人大猜疑
·视频:姐姐疼弟弟常吃剩饭 雷恪生感慨姐弟情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提起雷恪生,很多观众都会想起很多大戏,如《大宅门》、《乔家大院》、《雷雨》中一系列鲜活的形象,虽然都是配角小人物,但却极其出彩。外形淳朴、可塑性强的雷恪生以含而不露、韬晦于心的表演风格演绎了性格各异的角色。

  雷恪生与天津有着深厚的不解之缘,用他自己的话说算是“半个天津人”,一口纯正的天津话让在场的观众倍感亲切。热心肠的雷恪生在演艺圈内朋友众多,只要是朋友需要,不管角色大小,雷恪生都会去帮忙。多年累积的表演经验和功底,让很多演员都对与雷老师演对手戏大呼过瘾。舞台剧是很多演员毕生的梦想,雷恪生也不例外,他在《津夜嘉年华》节目中坦言,自己最喜爱的艺术就是舞台剧。在话剧《阿Q正传》中雷恪生以扎实的舞台功底、深入的理解力演活了鲁迅先生笔下的阿Q,并获得了首届戏剧“梅花奖”最佳演员奖。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