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裘大出狱 儿子陈奕迅忙工作为老爸还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23:4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开唱王菲未现身 陈一冰携女友捧场
·视频:杨千嬅大爆陈奕迅旧事 “迅”取自于鲁迅
·视频:父亲入狱英皇解约 陈奕迅十年里艰辛坎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0月15日,香港,当晚徐濠萦和黄伟文双双现身尖沙嘴,为喜爱的品牌担任开幕嘉宾。最近有报道称陈奕迅父亲陈裘大已获假释,身为媳妇的徐濠萦近日也照常出席公开活动。谈到是否已跟公公吃饭时,她却欲言又止地透露玄机说:“还没有呢!现在风声太紧了。”

  徐濠萦透露自己刚从北京回港,有关公公陈裘大的最新消息,都是从飞机上看报纸才知道的。她坦言明白整件事都使得传媒大为紧张,还透露连日都有大批“狗仔队”在自家的楼下守候。问为什么不跟公公吃饭,她说:“风声太紧了,再加上自己都一直在忙;也跟陈奕迅说好,想将整件事都低调处理。(不怕被指不关心公公?)不会啊!事实上关心又不需要对外交代。”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