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生活艰难被逼出售豪宅 阿娇急需复出赚钱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23:3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SA只字不提阿娇 只与吴尊专心谈恋爱
·视频:麦浚龙极力撇清与阿娇关系 称只是好朋友
·视频:专访阿SA透露阿娇近况 TWINS即将重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激情照事件后,天真娇元气大伤,即使公开活动现身都惹来网民投诉,加上工作量急降,阿娇骑虎难下。

  难为拍档阿sa(蔡卓妍)连日残筋尽现,独撑所有工作。据知,本月初,阿娇与老板杨受成等人,秘密到泰国拜白龙王,指点迷津后,阿娇即由原本放4个月假,变成无限期长假,而twins的新碟更停唱,由阿sa单飞发展。

  工作停了就没有饭吃,阿娇早于2月,已暗盘急放手上持有的3个豪宅物业,近日更开出低于市价1成的价格促销,急着套现,为收山存钱。

  事业全面暂停,阿娇寄情瘟仔万事足,据知上周日阿娇与痴心情长男友juno(麦浚龙),到泰国小岛过二人世界,为juno预祝24岁生日,至本周日(16日)双双回港的两人,阿娇亦一直匿在龙家,得juno亦在个人博客内,以“in paradise”为题来回味在泰国小岛的温馨时光。

  前年阿娇为修身堂到日本拍广告,2年后,阿娇因为激情照避走香港,同juno外出后,mani于周一(3月17日)的《武侠梁祝》记者会上,就力撑阿娇已飞到日本进修唱歌跳舞个几月,不过就说:“阿娇不想任何人骚扰她,所以不会说她去哪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