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晓庆“自恋文章”是代写 背后枪手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23:2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娱乐圈常青树 刘晓庆做单身女人难乎其难
·视频:金鸡百花红毯四大怪事 刘晓庆变身淑女
·视频:刘晓庆演绎“不老”传奇 真实年龄终成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0月16日,自刘晓庆昨日在自己博客上发表博文痛斥“整容”传闻之后,引网友骂战。而今天又有圈内人博客爆料,称发博之事并非刘晓庆本意,自己才是“始作俑者”,令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这位名为“磊哥哥”的爆料人,自称与刘晓庆相熟。他在博文中称,发表《真不好意思,我现在还这么年轻》这篇博文并非刘晓庆本意。是自己自作主张所为。“磊哥哥”表示,“(我)自作主张把这个章节(刘晓庆15日博文)进行了大幅度的删除,放在了她的博客上。因为刘晓庆的博客从来就是自己亲手写每一个字。文章的标题也是我替她取的”。而此后不久,刘晓庆的博客立刻更新。一篇以《“磊哥哥”你真能折腾》为名的博文立刻问世,全文转载这位名为“磊哥哥”的爆料人的文章,意表赞同。

  但网友显然不买账,不但认为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手段,还质疑刘晓庆公开这个博客的真正目的,认为两人合作炒作的迹象太明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