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ChunHyukjin掌镜 至上励合《降临》MV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14:3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娱传媒斥巨资打造的“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即将于十月末正式发片。名为《降临》的全新EP是由天娱传媒联合韩国DOREMI传媒,集结中韩娱乐界顶尖能量与最强娱乐班底倾力打造而成。

  至上励合,名中“励”字道破天机。作为天娱传媒年内力推的重头戏,他们被赋予了多重含义,寄予了无限期望。经纪公司希望至上励合能够励精图治,在合力向前、勤勉奋进后达到至高无上的成功,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组合。

  由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等人气快乐男声组成的内地超级偶像团体至上励合(TOP COMBINE)第一主打歌《降临》日前已在全国各大电台火热打榜,该歌曲的MV也于20日在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全国首播,5位帅气成员在MV中酷炫的造型和劲爆的舞蹈不禁让人眼前一亮,众人皆惊呼他们的出现将重构内地组合新视角。

  主打歌曲《降临》歌词以励志为主线,主旨意在表述大爱重新降临于大地,世界变得豁然开朗,一切重生出美好的景象。由韩国著名音乐人金基范(KIM KIBOM)量身制作,以韩式舞曲为主基调,融合Hip-Hop、Rock和电子音乐等时尚的音乐元素,打破舞曲气势有余,旋律不足的尴尬,反复吟唱的副歌让人记忆犹新,传唱率兼备。

  MV则以天使降临拯救人间为主线展开。讲述被黑暗覆盖的城市,都市人疲惫颓废的身影,阳光被黑暗的影子所遮盖,每个人看上去都很悲伤。一瞬间,化身五个天使的“至上励合”降临,寓意大爱降临,新的世界被开启,天空下起大雨来,人们身上堆积的悲伤在新的神话面前被洗刷着,展开了充满希望的笑容,一切新的事物与生机降临获得希望的重生。

  MV的拍摄邀请到曾执导东方神起《Rising sun》、SuperJunior、神话、BOA等众大牌艺人最爱MV导演之一ChunHyukjin掌镜。五位首次尝试拍摄MV的新人紧张得一天一夜无法合眼,为了保证状态出镜,自行禁喝水两天两夜避免脸部水肿。此外,五位成员在拍摄阶段经历了寒冷的天气中淋雨、进入密封间连续24小时拍摄等重重考验,他们的敬业程度受到了韩国制作团队的一致赞赏。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