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小虎队20周年难纪念 苏有朋不愿同台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09:34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搜狐汽车频道主办的搜狐豪车派对昨天京郊的八达岭机场隆重举行。而有豪车的地方自然也少不了明星的身影,牛萌萌,乔振宇以及孟广美苏有朋等爱车一族,当天也是亲身体验,感受这些豪车带来的激情。除了大谈车经,昨天姗姗来迟的苏有朋引起了所有媒体的兴趣,而大家关心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今年小虎队成军二十周年的庆祝方式。

  近日有报道称,小虎队20周年巡回演唱会,因为三虎之一的乖乖虎苏有朋不愿意与其他两人同台而面临夭折的境地。对此,苏有朋的回应倒是很干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