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家贼难防 小贝夫妇豪宅被两名管家盗窃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00:2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维多利亚返回伦敦 为老公小贝加油助威
·视频:34岁维多利亚庆生 不服老公小贝自创品牌
·视频:维多利亚清爽短发亮相 时尚达人引领潮流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贝克汉姆豪宅遭窃!几件小贝和维多利亚的私人物品还被在eBay上拍卖!戒备森严的“白金汉宫”(小贝的豪宅Beckingham Palace与Buckingham Palace谐音)怎么可能如此不堪一击?原来行窃者是为小贝夫妇服务了十余年的仆人埃里克-埃姆雷特和朱恩-埃姆雷特,《太阳报》和《每日邮报》纷纷爆料。

  据悉,首先察觉被盗事件的是维多利亚的父母托尼和杰姬,他们在eBay网上发现了辣妹的衣服和小贝的球衣及战靴,显然有人想借着贝氏夫妇的名气狠赚一笔。维多利亚的父母随即赶赴了贝氏夫妇在赫特福德郡索布里奇沃思镇的豪宅,发现网上晒出的几件物品确实不见了。老夫妇立即报警,而警察按照eBay上显示的地址在艾赛克斯郡埃姆雷特夫妇的住宅内发现的丢失的物品,并拘捕了二人,录过口供后50多岁的夫妇二人已被保释。

  据《太阳报》报道,被拍卖的物品共有三件,一件贝克汉姆的战袍,一双小贝的球鞋和一件辣妹的衣服。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小贝夫妇对这件事很失望,“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他们不知道还有谁值得信任,破案后小贝面色铁青。”

  小贝的发言人表示现在不适合对此事做出评论,而埃姆雷特夫妇则否认做错了什么,并自信不会遭到起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