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明亮玩火不成反烧身 张曼玉辞演其新片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00: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曼玉暂不谈婚论嫁 被问伟仔婚礼乱阵脚
·视频:伟仔遭围堵避谈张曼玉 携刘嘉玲蜜月归来
·视频:张曼玉梁家辉夫妇私交甚好 见证其女出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蔡明亮构思三年、最开始为张曼玉度身定做的新片《脸》终于浮出水面,该片将于下月10日正式在卢浮宫开拍。不过,影片中的女主角已经换成了法国名模蕾蒂莎·卡斯塔。当地时间14日,蔡明亮带领女主角卡斯塔和男主角李康生在卢浮宫馆长亨利·罗瑞特的亲自带领下,游览了卢浮宫。

  蔡明亮自曝邀张曼玉时曾拿假剧本

  《脸》是法国卢浮宫出资邀请蔡明亮导演拍摄的年度巨作,蔡明亮当初构思该片时以张曼玉的“脸”为蓝本,筹拍期间也一直锁定她为女主角。不过最后,张曼玉却拒绝了这次与蔡明亮的合作。

  回忆起与张曼玉的接触,蔡明亮坦言他自己也不知道对方辞演的原因。“我和Maggie(张曼玉)关系很奇妙,早在《你那边几点》就讨论过合作。她现在的状态较小心,但我尊重她。老实说,当时谈拍《脸》时的剧本是假的,就是看是否和导演合作,她后来说不能演,我就赶快找别人。”蔡明亮说。

  在张曼玉辞演之后,苏菲·玛索、伊莎贝尔·阿佳妮等国际知名女星皆曾名列候选名单上,最终蔡明亮选中了曾当选《时代》杂志年度最佳人物,并被《滚石》杂志评为全世界最性感女人的法国超模蕾蒂莎·卡斯塔,她将在片中的戏中戏中饰演莎乐美。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