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淡定许巍不求改变 年届四十“爱如少年”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22:31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许巍人老心不老 新专辑孕育三年即将面世
·视频:许巍新碟录音杀青 主打《故事》讲述平凡
·视频:淡定许巍不求改变 年届四十“爱如少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在北京某画廊一场主题为“许巍·故事·我们”的摄影展拉开了许巍第5张创作专辑《爱如少年》的序幕。许巍现场作画,描绘出内心对爱的理解。对于专辑的创作背景,许巍不愿多谈,希望歌迷从他的音乐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

    专辑《爱如少年》是许巍历时四年打磨出的作品,表达了对爱与生命的歌颂。发布会现场,许巍在画板上画出一朵蓝色的莲花,莲花上方是一颗代表“爱”的红心。许巍解释说:“地球就如同一朵蓝莲花,而我们每个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都应该怀有爱心。”许巍笑言,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不像从前那么“拧巴”:“原来两三个小时过不去的事情,现在五分钟就想通了。只要身体健康,家人健康,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的生活就很美好。”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