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桦客串做主持 首度回应“摔话筒”事件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22:13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桦发布会发脾气 不满主持人现场摔话筒
·视频:郭涛不演喜剧欲转型 老搭档刘桦可不答应
·视频:“道哥”刘桦 话剧舞台变激情“钢管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继2005年开始的亚洲新星导计划之后,一个旨在发掘更多电影新人、拍摄更多小成本优秀商业电影的亚洲星引力电影计划在2008年10月15日被正式推出。目前,已经有乌尔善、曲江涛、方亚熙、阎安等4位青年导演的新片被纳入这个计划。而主办方还希望能有至少2位年轻导演可以加入到这个计划当中。 当天,作为新星导计划的最大受益者“之二”刘桦担任了活动的主持人,宁浩则通过VCR表达了对这一活动的美好祝福。香港著名影人徐小明、国内知名音乐人宋柯均将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到该活动当中。演员姚晨作为明星代表也在现场亮相。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