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伍宇娟曾跪求贾宏声戒毒 独自抚养5岁儿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21:18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史可忆昔日同学情谊 伍宇娟领救济金上学
·视频:萧淑慎吸毒再起波澜 恐面临七年牢狱之灾
·视频:张元吸毒事件后首次亮相 重整旗鼓拍新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伍宇娟与贾宏声曾经相恋4年,若不是因为贾宏声吸毒,他们可能早结婚了。伍宇娟曾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贾宏声,为了劝他戒毒,她甚至跪在地上求他,但最终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实在没有办法了,伍宇娟只能带着儿子离开贾宏声。 往事不堪回首,伍宇娟说:“虽然我一路上是磕磕碰碰走过来的,但我心里真的一直能感受到很多爱。所以我也特别感谢生活,我很知足。”现在,伍宇娟的儿子已有5岁半了,特别知道疼爱妈妈。比如她在家里咳嗽一下,儿子都会马上过来拍拍妈妈,给妈妈倒点水喝。来南京之前,儿子给伍宇娟拿了一个皮卡丘玩具说,“妈妈你去南京,就把这个带着。看着它,你就可以想起我。”令伍宇娟感到欣慰的是,儿子虽然没有父爱,但他活得很健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