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东京电影节 竞赛单元《亲密》预告片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14:3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屡获殊荣的金牌编剧岸西首执导演筒的处女作《亲密》,入围竞逐东京国际电影节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各项大奖。对于影片入围,她直言是极大鼓舞。

  反应淡然

  而林嘉欣和郑伊健亦双双恭贺岸西,身在内地拍戏的嘉欣笑著说:“恭喜导演,多谢她让我演这个第三者的办公室女郎,我们身边的邻家女郎,好像容易,其实不容易,内心的波涛汹涌不易拿捏呢。”伊健对于再有机会封帝,表现淡然,却为岸西高兴,“恭喜导演!”两人都希望可跟导演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正积极跟电影公司争取时间。 另今届“香港亚洲电影节2008”的开幕和闭幕电影,昨日公布,两部开幕电影分别是关锦鹏执导的《渺渺》及刘美君主演《我不卖身 我卖子宫》。两部闭幕的则是岸西的《亲密》及张元导演的《达达》。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