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艺谋再用李曼 二月开机有望搭档成龙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09:5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马跃,陶泽如,李曼等人主演的反特题材电视剧《江城令》昨天在河北举行了开机仪式。说是开机,其实该剧已经拍摄了近半个月的时间。昨天搜狐娱乐记者也特意赶到该剧拍摄地进行探班。一到片场,记者首先发现了一身学生打扮的“谋女郎”李曼,自从黄金甲之后,李曼先后接拍了第四部戏,不过除了黄金甲,大部分都是电视剧,发展似乎不如前几位谋女郎一样平步青云。不过正当记者询问其未来的规划发展时,李曼无意间透露自己将再次担任张艺谋新片的女主角。

  关于张艺谋的新片,外界一直有很多猜测,不过到目前为止,最为靠谱的一个要算是抗日战争片《金陵十三钗》了,对于这个影片以及角色,李曼都以保密为由没有给出确切说法,不过由于张艺谋曾许诺奥运后一定会完成和成龙合作,因此关于与成龙的合作说法,李曼的回答似乎透露了一些玄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