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乔任梁上海开唱 “警告”BOBO别碰摇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23:3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乔任梁放飞祈福气球 橙天娱乐群星献爱心
·视频:娱乐乐翻天 乔任梁杨若兮测乒乓男单冠军
·视频:乔任梁京城开唱暴雨难挡 送IC卡支持环保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今年5月10日成功举办了北京首场“我爱摇滚”LIVE 演唱会后,kimi乔任梁这个一直被称为“舞台之王”的摇滚新人即将于11月1日回到上海家乡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

  这次的上海演唱会一直是歌迷长久以来所最期待的,尽管开票时间恰逢国庆长假,但歌迷热情持续升温。据悉,仅长假几日,出票一路飙升,已经快过半。而为了筹备本次演唱会,乔任梁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备战,积极加强体能训练,希望可以在近两个小时的现场演出中,以最活力的形象展现在歌迷面前。至于这次演唱会的形式将依旧延续“我爱摇滚”的主题,但环节编排上决定是超水准,不仅有自己的歌曲,更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经典老歌。而年初曾在《午林大会》中初次挑战舞蹈探戈的乔任梁,更是因为专业老师的点评增加了不少学习舞蹈的信心。本次演唱会中,乔任梁还将带来自己密闭特训后的舞蹈成果,给现场歌迷以惊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