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准妈妈忙不停 陶晶莹玩“人体切割”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23:2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晶莹心系灾区儿童 计划捐助奶粉等物资
·视频:陶晶莹代言过千万 要在巴厘岛买别墅养老
·视频:陶晶莹身怀六甲入围金钟 挺大肚难再主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周杰伦10月13日在台北召开的新专辑发布会传递出两个讯息:一个是,他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视内地市场,二是,他比任何时候都更痛恨盗版这件事。虽然周董13日的发布会时间很短,但主题明确:在一阵又一阵的抵制盗版,购买正版的呼吁当中,周杰伦不时通过网络视频向另一端的北京直播现场问好,并“通知”说,下周四,他将来到北京,展开内地宣传。

  新花样:跨越海峡直播发布会 发布会好似反盗版会

  13日,周董的新专辑《魔杰座》的发布会在台北举行,不过,观众不只是台北当地的记者,在海峡对岸,千里之外的另一端,北京也在召开一个别具一格的视频发布会,这似乎在从侧面表明内地市场对于周杰伦来说有多重要。当日台北发布会现场所发生的一切都通过网络,呈现出来,而负责在内地发行周杰伦音乐作品的新索也于当日租下电影院的一个放映厅,用于向京城的各大媒体直播台北发布会的情况。而就在下周四,周杰伦将来到北京,展开其新专辑的宣传——这也是目前为止,周董从在台北召开发布会,到前来内地宣传,时间间隔最短的一次。看得出,周杰伦对于内地市场越来越重视。

  当日的台北发布会时间不长,主题却集中在“反盗版”上,不论是主持人陶晶莹拿着正版唱片和附送的礼品介绍正版的种种好处,还是周董、唱片公司高层齐声呼吁购买正版,都将整个发布会的焦点拉到了“反盗版”问题上,唱片公司高层甚至特别指出了之前的唱片泄露事件,表示要尽力追查——这对于一场发布会来说,的确比较少见。

  新MV拍真人版“机器猫” 陶晶莹挺大肚主持

  之前的《不能说的秘密》赚取了不少人的眼泪,而在新专辑中,周董同样也过了把导演瘾,自己拍摄《时光机》的MV——讲的是耳熟能详的《机器猫》的故事,这款真人版“机器猫”中,“大雄”坐着时光机回到十五年前的今天,将一个写着“十五年后XX见”的纸条塞入了幼年“宜静”的手中,十五年后,当“大雄”赶到约定的地点时,长大后的“宜静”正静静等待在那里……MV中,不仅演员身着“机器猫”中的服装,周董还弹着一把机器猫的吉他,整个MV十分童趣。

  已经怀孕多月的陶晶莹此次挺着大肚来主持周董新专辑的发布会,可见其面子有多大。而唱片公司公布的九万多张的唱片预售量和88万多的亚洲第一批出货量,也足以让周杰伦在录唱片之余,继续拍电影的第二职业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