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淑慎面临七年监禁 再度出庭对记者发飙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23:2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萧淑慎二次被捕死不悔改 自称吸毒没成瘾
·视频:无敌美女变问题人物 萧淑慎多次自杀未遂
·视频:萧淑慎吸毒再起波澜 恐面临七年牢狱之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萧淑慎昨猛不防穿低胸上衣、露出乳沟到法院出庭

  艺人萧淑慎去年11月13日在家中庆生,隔天却被警方2度查获吸食可卡因遭起诉,士林地方法院昨首度开庭,萧淑慎向法官坦承吸食,但否认提供可卡因给助理徐惠慧吸食,她为证明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吸毒,还表示愿意当庭验尿,但法官没采尿,反要她考虑跟检察官讨论认罪协商。

  久未曝光的萧淑慎,昨穿着一身粉嫩低胸爆乳运动服,长发披肩,在父亲的陪同下到法院出庭,不过却迟了半小时才到,她解释说,是因与父亲从内地搭机返台,从机场直奔法院才会迟到。

  萧淑慎向法官坦承吸毒,但否认拿可卡因给徐惠慧吸食,她并当庭爆料说,已故药头王丰裕就是徐女的男友,当天她吸食的可卡因就是王男带来的,徐女之所以会指控她提供毒品,根本就是“挟怨报复”。

  但法官质疑她的说法与检方笔录不同,萧淑慎说,当初她为保护徐惠慧才没说实话,但徐惠慧诬陷她,所以她要说实话,萧淑慎还说,很后悔第1次被捕时,没将王丰裕供出,如果当时她供出王丰裕,或许王丰裕就不会因拒捕而死。

  检方指出,根据《毒品危害防制条例》规定,第1次吸毒被捕,仅需接受观察勒戒,只要期满后没有施用倾向就可以不起诉;但萧淑慎已是2度吸毒被捕,依法须直接起诉,由法院判决。虽萧淑慎坦承吸毒,也愿从事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以换取缓刑,但因她坚决否认转让毒品,因此可能很难如愿以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