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德纲再掀嘴上风暴:徐德亮你别瞎说!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08:12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祝贺德云社老前辈张文顺七十大寿,郭德纲携德云社的所有弟子,将于十一月7号8号两天在京举办两场专场演出。昨天身体还未完全恢复的张文顺与郭德纲于谦等几位德云社的成员一起在北京举行记者会。除了告诉大家即将举行贺寿演出,当天张文顺还宣布将正式收张德武为徒,并打算首次将拜师仪式通过视频在演出当天播放。提到收徒,这让现场所有媒体都想到了同样是张文顺徒弟的徐德亮,自从与德云社分道扬镳之后,郭德纲与徐德亮之间的争论一直不绝于耳,甚至有越闹越凶的意思,对于前段时间徐德亮在媒体上发表的一些言论,郭德纲再次给出回应。

  说到激动之处,徐德亮的师傅张文顺也多次想要补充,只是因为嗓子问题,只能时不时的跟大家用手比划,谈及此次与徐德亮的争端,郭德纲也有满肚子委屈,并且希望这件事别再影响大家的关系。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