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归亚蕾出演依萍 导演不惜与老板“吵翻”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06:2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归亚蕾出演依萍 导演不惜与老板“吵翻”
·视频:遵守承诺早日完婚 归亚蕾不接“亲热戏”
·视频:家庭第一工作第二 归亚蕾大谈“主妇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部戏让她一举成为金马奖影后,刚刚开始演艺生涯的她却结了婚;在她的事业逐步发展时,她为了生孩子又在“影坛”失踪3年。从艺40年,从扮演清纯少女到扮演威严太后,她凭着精湛的演技,塑造了太多的经典形象。归亚蕾做客《鲁豫有约》,与观众分享她精彩的人生。

  归亚蕾从小就梦想当明星,艺术学院毕业的归亚蕾仅仅当了两个月老师,便机缘巧合地踏进了演艺圈。她的首部处女戏《烟雨濛濛》成就了她的明星梦,但获得这个角色却是一波三折。并且,她答应男友,只演《烟雨濛濛》的女主角,如果能够得到这个角色,演完后就和男友结婚。在《烟雨濛濛》中饰演陆依萍的她,获得了第四届台湾金马奖影后。当然,遵守承诺的她结了婚。归亚蕾觉得自己特别幸运,一般来说,女演员在结婚生子后演出机会就会减少,“但不知为什么,好戏仍然会来找我”。在拍了李翰祥导演的《冬暖》后,她又很幸运地接拍了《家在台北》,丈夫尊重归亚蕾的选择,但却和她“约法三章”:“不能接吻,不能拍暴露镜头和过分亲热的镜头,拍完戏要马上回家。”

  事业和家庭双丰收的归亚蕾,现在一年里有半年都在外地拍戏。而她和丈夫的感情依然甜蜜:“每天,丈夫都会给我通电话,而且我也会跟外孙女聊天,让她知道我这个外婆一直惦记着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