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卫健回忆丧子之痛 我没有张茜那么难过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20:0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迫不及待想当母亲 张茜无法面对流产意外
·张卫健夫妇当众秀恩爱 携手走出流产阴影
·《夺标》亮相 剧情需要张卫健不拒绝脱光
         >>更多精彩明星访谈视频 点击进入

  13日,徐小明新片《夺标》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张卫健、黄翠如、谢苗等悉数到场助阵。该片是徐小明阔别导演生涯18年后的复出之作,意在还原中国武术的真貌。发布会上,男一号张卫健意外爆出,太太张茜在他拍摄该片时意外流产,令他一直心生愧疚至今,并首次透露将在春节期间补办婚礼。

  《夺标》是徐小明淡出导演领域18年后的复出之作,尽管这18年没有新作问世,但是徐小明自认宝刀未老:“其实这个剧本早在1987年就完成,只是当时拍摄时机不成熟,这18年,我也没有离开电影圈啊,一直在做监制、制片、投资。”

  《夺标》的男一号是很少出现在大银幕上的张卫健,既然号称是“真功夫”,为何又要启用不会武功的张卫健呢?徐小明解释到:“他可以很严肃,但是也能够突然变得很幽默。而且悟性很高,我是螳螂拳第九代传人,张卫健现在可以说是第十代传人。”

  而张卫健则因片感怀,自曝出太太张茜在拍摄该片时意外流产,自己却无法陪同在旁细加照顾,心生愧疚至今,而当时剧组给予的支持,令他十分感激。向来不愿多谈婚姻的张卫健,激动之下首度透露,将于09年春节期间补办婚礼,正式娶张茜过门,并当众向《夺标》剧组发出邀请:“希望大家都来。”

  据悉,该片将于10月3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