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帕瓦罗蒂逝世一周年 约旦举行纪念音乐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03:0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帕瓦罗蒂逝世周一年 永恒魅力常留心间
·视频:帕瓦罗蒂接班人 里契特拉带来意大利阳光
·视频:清明祭奠帕瓦罗蒂 最奇迹的高音飘向天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这次纪念仪式与慈善活动,由帕瓦罗蒂遗孀——尼科莱塔·曼陀瓦尼、约旦公主哈雅、阿联酋副总统和总理联合构想。

  据了解,帕瓦罗蒂在世时,以宽宏的音乐态度、广博的爱心及无与伦比的强大号召力,于1992年创立“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的超级音乐会品牌,与斯汀、U2乐队、埃尔顿·约翰等众多流行音乐巨星同台演唱,所产生的高票房与高口碑不仅直接令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儿童得到帮助,最重要的是呈现出音乐的真善美,并传达人道关怀的精神。

  整场音乐会群星云集,参演艺术家有卡雷拉斯、安德烈·波切利、斯汀等。演出长达三小时,堪称一次马拉松演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