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崔真实连锁反应 众多巨星缺席釜山电影节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19:3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崔真实自杀身亡 疑与安在焕自杀事件有关
·视频:崔真实屡遭丈夫虐打 患抑郁症靠药物维持
·视频:崔真实饱受抑郁之苦 网上散布谣言者被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自杀频传的韩国演艺圈近日再传噩耗。2008年10月2日清晨,被誉为韩国“国民天后”的女星崔真实在卧室洗手间内用绑在淋浴喷头上的弹性织物自杀身亡,震惊国内外,也连带引发韩国社会的模仿自杀事件。在崔真实自缢身亡后24小时内,两名韩国妇女分别以同样方式在家中浴室自杀身亡。紧接着,韩国变性艺人张彩媛于10月3日,在自家洗手间内上吊身亡,其在自杀前曾表示“可以理解崔真实的心情”。系列自杀事件引发各方高度关注,据韩国媒体报道,有关方面担心,鉴于崔真实在韩国的影响力,可能会有更多和她生活经历相似的人模仿她自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