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避谈父亲提前释放 杨千桦力挺好友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19:0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父亲入狱英皇解约 陈奕迅十年里艰辛坎坷
·视频:陈奕迅中秋喂美女吃月饼 被友情深深感动
·视频:陈奕迅事业迎来第二春 要陪女儿一起长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奕迅的父亲陈裘大获准提早出狱,他却要继续手头上的工作,未有因此而暂时停工。陈奕迅10月11日出发到上海出席某名酒品牌举办的“中国之旅2008”上海站活动,同场还有杨千嬅及陈坤等。陈奕迅前往上海时,对于传媒追问父亲情况,只以“多谢关心”来回应。他演出时,遇到一名疯狂女歌迷,突然冲上台强行拥抱他。 另外,杨千嬅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坦言与陈奕迅一同出道,由于大家不时互相勉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她说:“有时心情低落,便会找陈奕迅、许志安及苏永康等人一同唱卡拉OK,发泄一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