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圆圆变妩媚洗头妹 大胆诱惑刘烨很害羞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08:2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了给某时装品牌30周年庆典拍摄纪念短片,高圆圆和刘烨在《南京南京》合作完之后,再度合作出演情侣。日前该短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活动,李宇春,张雨绮以及主演刘烨高圆圆等人都盛装出席当晚的活动。该短片中,一向清纯的高圆圆首次大胆尝试性感妩媚的装束,并且还面对爱人刘烨大跳性感舞蹈,这样的改变让所有人都耳目一新,虽然两位主演刘烨与高圆圆都认为此次出演是难得的一次形象突破,不过在拍摄这段激情对手戏时,两人还是非常的害羞。

  害羞归害羞,如果放到自己现实的感情生活当中,两人是不是对自己的爱人会更大胆一些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