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向鼎竟用电熨斗“敷脸” 演话剧令人兴奋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03:3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编号0520》将上演 好男儿“人机恋情”
·视频:好男向鼎被嘲弄 剪发哭个不停惹人围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个在爱情上屡战屡败的女孩,无意中得到了一个编号为0520的人形机器人。但是,可按照用户意愿编程的0520,竟然也有着“致命的弱点”!世界上真的有完美无缺的机器人?真的有心想事成的爱情?当人恋上机器,当机器开始背叛,人与机器、爱情与理智难做取舍。一连串的恋爱大作战,一系列的爱情大考验。机器能否唤回人间真爱,机器能否取代心中的他,机器真的能成为理想情人吗?带着接踵而至的问题,白雪公主仍在寻找。而真正能启动心中白马王子的,其实就是白雪公主深情的一吻……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