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于荣光片场全盘掌握 面对孩子却手足无措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2日21:1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于荣光无缘电影学院 徐小明提携进影视圈
·视频:于荣光携手徐向东 二十年后银幕上再过招
·视频:于荣光现身金鹰节 水红T恤彰显铁汉柔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点击进入

  《翡翠凤凰》故事以于荣光所饰演男一号常敬斋为主线,围绕一块美轮美奂、价值连城的美玉而引发的一系列的故事。因为是《狼》原班人马再次合作,难免会提及前一部作品,于荣光很坦然希望能超过《狼毒花》吧,剧本在前期的准备就很充分,从故事性上来说比《狼》好,每一集都会出来很多新的线索,特别是从20多岁演到50多岁30年的跨度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挑战。这次跨度之大,是于荣光演戏以来最难的一次,比如今天记者看到的戏刚刚还是年青时期的他,下一场就要变成老年版去拍最后的部分,化妆和情绪调整都来不及,虽然以前电影里有尝试过几次,但是在电视里还很少见。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