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当红主播成名经历 朱迅参演《摇滚青年》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2日17:18 | 作者:徐虎 姚莹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新闻联播》主播李瑞英日前在高校做演讲,她向现场的学生和媒体记者爆料:小的时候自己最大的理想是当一名售货员,“因为特别羡慕售货员数钱的感觉,原因在于我自己的数学学得好。”

  李瑞英高中毕业依然没有任何报考播音员的想法而是在另一名同学的撺掇下赶往北京广播学院陪着报名。而就是这一次的陪考改变了李瑞英的人生。报名时她碰到了一位老人,李瑞英竟主动请缨给老人读报纸。“考北广八九不离十。”老人听完她的读报后回答到。李瑞英后来才知此人是北广播音系著名教授张颂。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