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海波拍戏出意外 曾从山上滑落伤势严重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2日01:2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海波演“猪八戒” 感觉就像在拍动画片
·视频:黄海波拍戏出意外 曾从山上滑落伤势严重
·视频:现场找茬大比拼 嘉宾主持施展火眼金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本期《剧风行动》的两个嘉宾分别是在热播电视剧《追》中的男女主角--黄海波、王媛可。他们可以说当下电视剧收视率的保障,只要有这二人搭档出现,收视率一定是一路长虹。今天剧风行动的话题就是"他们凭什么就有收视率"!

  黄海波,《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石林,《福星高照猪八戒》的猪八戒,《新上海滩》的丁力、《笑着活下去》的杨文榜、《追》里的蒋冬至。他没有偶像般的外表,却凭借真实的表演同样打动观众;他将拍戏视为一场游戏,而他却是最为投入的一个;曾经辉煌的童星,遭遇成长的青涩与尴尬,十年磨炼铸就精湛演技。他就是这样一个性格小生。

  王媛可,凭借在海岩剧《金耳环》中的出色表演,很快又被导演高希希相中,在其抗战题材剧《光荣岁月》担任主要角色,与陈建斌、朱媛媛共同演绎了一段爱国颂歌,得到名导高希希的称赞,被他认为是前途可观的女演员,并称之为该剧"三大亮点之一"。

  在《追》中两人扮演的角色从头吵到尾,现实生活中他们是吵架王吗?剧风现场主持人与嘉宾PK吵架的功力,究竟谁才是吵架王?私交甚好的两人又会在现场爆出对方哪些糗事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