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布兰妮拍摄纪录片 九十分钟浓缩星路历程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1日23:2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布兰妮出席慈善活动 抚养权案后精神大好
·视频:布兰妮性感洋装狂揽3奖 MTV颁奖疯狂火辣
·视频:布兰妮又出车祸 为躲避狗仔上演夺命狂飙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MTV电视台将会播放一部长达90分钟讲述小甜甜布兰妮如何重返乐坛并再度成为流行音乐焦点的纪录片,名为《For the Record》。

  “过去的几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人都并不了解我,我想让我他们知道真正的我以及想法。”布兰妮说。“我想做这样一部纪录片,这是一个机会让人们更好得了解我的想法。”

  这部纪录片将于11月30日在MTV电视台播出,而她的新专辑《Circus》将在12月2日发行,也就是在她27岁的生日当天。布兰妮重新返回乐坛后,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在9月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获得“年度最佳录影带”、“最佳流行录影带”、“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三项大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