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希尔顿不做“交际花” 希望结交可靠人士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23: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帕里斯·希尔顿推广个人作品 跻身时尚界
·视频:帕里斯·希尔顿又玩新花样 自费拍广告
·视频:帕丽斯希尔顿赚钱又有新招 推出配发发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全球酒店业巨头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27岁的帕里斯-希尔顿再出怪招:以网络加电视真人秀方式公开寻觅“最好朋友”,引来网友强烈反响。截至23日的网上报名结果显示,已有超过8.5万人报名争取成为希尔顿的知己。

  希尔顿担任制片人的真人秀节目“帕里斯-希尔顿之我的新最好朋友”将于下月录制,节目将最终邀请20名参与者生活在一起,通过各类竞赛决出希尔顿“最好的朋友”。这场特殊的比赛规定,有意成为希尔顿好友的人可吧个人简历和视频上传到ParisBFF.com,网友可以为报名的候选人投票,人气最高者将自动获得真人秀资格。

  网站与5星期前开始接受报名,迄今点击率已超过600万。希尔顿本人也经常上网查看报名者信息。从上传至网站的图片看,应征者既有67岁的白发老人、20岁的男孩,也有与希尔顿同龄的妙龄女郎。

  希尔顿说,真人秀是她最爱看的电视节目,因此产生了制作一档征友真人秀节目的主意,希望借此机会认识一些新朋友。(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