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麻花系列之旧版《两个人的法式晚餐》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18: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青年导演黄盈作品《两个人的法式晚餐》精工细制

  每一个场景 每一个空间 都能引发一场恋爱

  连喝可乐开心麻花“微笑”系列——小剧场《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剧情梗概:

  这是一个关于法式大餐的故事,它华丽、浪漫、昂贵、可望而不可及、可遇而不可求。

  一对小夫妻怯生生地体验法式大餐,这是他们所认为的浪漫的极致,在浪漫的氛围里,各种有关爱情的零碎故事被餐桌上的不同元素所引发,一对陌生男女在万米高空中因一杯冰水的邂逅,两粒橄榄在彼此对望中长成参天大树,十六岁的夏天那句青涩的表白……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空间,都能引发一场恋爱。爱情,它如此重要,以至于无所不在。

  有些故事不容错过,就像爱情一样。

  都要喝轻的都市人 会爱上这样一部轻喜剧。

  新版《两个人的法式晚餐》精工打磨,即将重装上阵。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