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SA只字不提阿娇 只与吴尊专心谈恋爱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09:1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马楚成最新功夫爱情电影《剑蝶》上映在即。10月9日,主演吴尊、阿Sa、胡歌以及武术指导程小东专程赶到北京,与导演马楚成一同接受各大媒体访问,讲述《剑蝶》拍摄过程中的点滴故事。从香港、台湾一路宣传至京的吴尊和阿SA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对于二人绯闻,阿SA大方表示如果绯闻对影片有帮助,自己倒是不怕被说。

  此前S.H.E在主持电台节目时,一时失口称Twins已解散,随即引起网友批评。在当天的访问活动现场,阿SA虽然没有对TWINS要解散一事做出任何解释,但却只字未提好姐妹阿娇。

  即使被记者问到紧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时,阿SA也是只谈自己工作,而丝毫没有提到TWINS一起的任何工作动向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